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智力运动比赛在湘西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20 11: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智力运动比赛“城市对抗赛”在湘西州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8月20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8月19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智力运动比赛跑得快、跑胡子“城市对抗赛”在湖南省湘西州举行,湘西、张家界、怀化3个城市代表队参加。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智力运动项目线上市级决赛结束后,从湖南14个城市中晋级出来的14支城市代表队将在各地展开较量。这次的比赛规则依旧是城市对抗,每个城市代表队的队员都是从线上市级决赛脱颖而出的顶尖选手。受邀参加湘西站比赛的有湘西、张家界、怀化3个城市代表队。

  “字牌达人,跑胡称神”“跑得快,牌王之争”大家一起动起来,开启智力运动城市战队巅峰对决,政府领导助威、专业主持解说,体验完全不同于传统体育赛事的智力运动赛事。

  在比赛现场,赛事执行方深圳市玩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为每支参赛队伍准备了订制战袍,还有丰富好礼。

  经过激烈角逐,怀化城市代表队以团体积分15分荣获跑得快第一名、怀化城市代表队以团体积分11分荣获跑胡子第一名。接下来的每一周将会有其他小组循环赛,究竟哪6支(跑得快、跑胡子),8支(红中麻将)队伍将晋级城市对抗赛第二阶段,赢取丰厚大奖,届时将见分晓。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湘西州人民政府协办,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与总冠名赞助单位深圳市玩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并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