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暨“湘西好医生”颁奖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袁桂湘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0 11: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晚会现场。

??2.marked.jpg

晚会现场。

??4.marked.jpg

晚会现场。

??5.marked.jpg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8月20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袁桂湘)8月19日,湖南省湘西州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湘西好医生”颁奖晚会在吉首举行。来自湘西州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属于自己的特殊节日。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副州长向清平,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以及州直单位相关领导参加颁奖晚会。

  今年8月19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中国医师节”,旨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颁奖晚会在开场舞《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四个篇章,以舞蹈表演、情景剧、歌唱曲目等多种节目形式庆祝首个医师节的设立。同时,晚会现场为彭运华、刘枫、张松青等“湘西好医生”颁奖,现场分享了这些医务人员奋斗在一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优秀事迹,表彰他们为健康湘西做出的贡献。

  此次受表彰的“湘西好医生”中,有攻坚克难的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也有坚持扎根基层的乡村医生……他们为人民的健康呕心沥血,为挽救成千上万个生命,夜以继日地工作,使许许多多的患者重新燃起生命的希望。

  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时被这些优秀医生的事迹所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袁桂湘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