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500台车辆免费乘坐 助力省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编辑:王津 2018-08-20 11: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宣布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820101850.jpg

参加“爱心服务”活动现场300余名爱心车队代表和爱心司机参加了启动仪式。

DSC_7176.JPG

张贴了“省运会爱心服务车”标志的爱心服务车辆。

  红网时刻邵阳8月20日讯(记者 戴瑾昕)“我倡议,省运会期间,文明出行、礼让出行为省运会各种专用车辆让出绿色通道,让我们携手,为成功举办省运会一起努力。”8月20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爱心服务”活动在市区的城南公园举行,邵阳市部分爱心车队和爱心司机个人共300多人,齐聚市区城南公园向广大市民发出“爱心服务”倡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副市长李华和出席启动仪式。

  “邵阳第一次举办这么盛大的运动会,作为一名邵阳市民,我有责任和义务出一份力,服务好运动员,助力省运会办地更好。”爱心私家车主李小乐说省运会能在邵阳举行自己感到非常的自豪。

  “我们这次一共有50辆出租车张贴了省运会爱心服务车的爱心标志。”活动现场邵阳市三维出租车有限公司带队负责人说,出租车是展示邵阳城市形象的窗口,这次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好省运会。

  记者了解到爱心车辆包括部分出租车和私家车,从8月20号到9月11号省运会在邵阳举行期间,凡是张贴有“省运会爱心服务车”车贴的车辆,都属爱心服务车辆。省运会举办期间,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等,可以凭相关证件免费乘坐任意贴有爱心车贴的车辆。

  此次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爱心服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体广新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邵阳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共同主办,由邵阳市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