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尹培国调度萱洲镇重点工程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彭旭晖 编辑:王津 2018-08-20 11: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刘凡 彭旭晖)8月17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组织召开专题办公会,调度萱洲镇重点工程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建中主持会议。

  目前,四季花海项目已正式破土动工,古镇改造项目工程资金已准备就位,萱洲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将进入公开招标程序,其他项目前期工作均稳步推进。会上,规划团队就萱洲镇整体规划进行了解说,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整改意见。

  尹培国指出,萱洲镇各项目的建设对衡山县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乃至全县整体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萱洲片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要求,要做到规划先行、有序开发、合理建设,加快环评、林业、国土等手续的办理,提升虎山福地、田园综合体、古镇改造等项目的征地拆迁速度,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强化对人民负责的服务理念,优化政务环境,认真落实项目建设的各方面保障,直面困难,不推诿责任,不回避矛盾,勇于担当,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彭旭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