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表彰45名优秀医师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徐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8-20 11: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优秀医师”。

文艺表演“救在身边”。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徐平)8月19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表彰45名优秀医师,激励全县广大医务人员,弘扬行业精神,为推进全县卫计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新田做出更大的贡献。新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每年8月19日设为“中国医师节”,这是继护士节、教师节和记者节之后,我国设立的第4个行业性节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

  会议宣读了《新田县卫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新田县“优秀医师”的决定》,授予刘小红等45名同志“优秀医师”荣誉称号。会议要求,广大医师和卫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学习先进,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要修身立德,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自觉秉持精诚仁和的职业操守;要克难奋进,做群众、社会、政府满意的“健康卫士”,努力开创“健康新田”新局面。

  当晚,新田县卫计委、县总工会还在文体中心联合举办文艺汇演和知识抢答赛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徐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