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人民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潜 编辑:康晓乔 2018-08-20 11: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优秀医师。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刘国潜)8月16日以来,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湖南省辰溪县人民医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人医”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8月16日下午,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首届'8.19'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2名优秀医师。 会上,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夏利平医师领读《中国医师宣誓誓言》,参会全体医师进行了集体宣誓。会议要求,全院医师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坚持弘德仁术、严谨奉献的宗旨,践行医院健康发展高于一切、患者满意度最大化重于一切的神圣使命,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8月19日,县人民医院万兴达、谢胜、米庆平、姚茂兴四位专家医师和多名医护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来到辰阳镇丹山社区开展“庆祝'8.19'首届中国医师节辰溪县人民医院医疗队走进丹山社区义诊”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多份,免费赠送药品3000多元,为群众提供咨询、义诊服务逾200人次,受到社区居民及周围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