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教育系统400余人集中封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雷江峰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8-20 16: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8378FDD603D1292D6C104293C1CCD229.pn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20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雷江峰)开学在即,8月20日,常德市武陵区教育系统校长、中青后备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400余人将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培训,全面提高适应新常态下教育新特征、新理念、新要求、新方式的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师进行学院院长龚雄飞《学本教学:中小学教学改革的必由之路与应然之态》《学本教学:中小学深度自学与学案导学的难点突破》;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彬《造就优质学校的思路与出路》;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章福《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启示》;市委党校政研室主任唐贤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十九大新党章解读》;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罗清红《深耕课堂 让数据导航——论教育的爱心与创新》;佛山市南海区教师进修学校常务校长周展鹏《学校发展规划》。

  除此之外,还安排了文体活动和分组讨论,参训学员将围绕《如何立足教育教学与学校管理,打造武陵教育精品形象》《如何做一名有思想的教师,适应新形势下的教育环境,造就教师个人魅力》《怎样打破学校发展瓶颈,探寻学校长足发展之路》三大课题展开讨论。

  开班仪式上,常德市武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万长华指出,此次培训是政治学习的需要、教育发展的需要、目前教育形势的需要,希望广大学员要高度重视,当好学生、学好功课、守好纪律,积极探索教育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并结合自身工作,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中去,推动武陵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雷江峰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