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为民修路办实事 情动百姓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忠东 张振乾 邹乔夫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0 16: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忠东 张振乾 邹乔夫)8月18日上午,在刚刚改造完毕的X001线湖南省祁阳县羊角塘镇至祁东过水坪镇江湾村路段上,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当地群众自发组织起来,将一面“情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祁羊公路改造项目部。

  今年以来,为了从根本上彻底解决好祁阳县羊角塘镇至祁东过水坪镇路段安全隐患多、路况破损严重的现状,方便广大群众“安全、快捷、舒适”出行,县公路局积极筹措资金,精心组织施工方案,从7月18日开工以来,祁阳公路人大力发扬“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战高温、斗酷暑,苦干实干一个月,较计划提前半个月贯通全线、高标准完成了改造任务。

  下一步,祁阳县公路局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县“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行动,强力推动全县美丽公路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忠东 张振乾 邹乔夫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