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源 张梦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20 16: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源 张梦)8月15日,怀化辰溪县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在辰阳镇锦岩村开讲,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23个乡镇组织委员和锦岩村全体党员参加。

  县社科联负责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大酉文化》的授课。

讲习现场。

  辰溪县按照“有一个固定场地、有一套管理机构、有一支师资队伍、有一个明显标识、有一套计划制度、有一套档案资料”的“六有”标准,以农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为主阵地,依托党员活动室、乡贤讲堂、红色教育基地、产业基地等,在全县各村(社区)兴办“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每月开展不少于1次集中讲习活动,确保讲习活动全覆盖。

  辰溪县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根据全县骨干讲习员和本级专业讲习员资源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灵活多样的方式,充分利用“红星视频”“远教站点”等现有资源和载体,将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与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乡贤讲堂等紧密结合起来,把讲习活动与脱贫攻坚、提升群众满意度紧密联系起来,把讲习所打造成为宣传党的主张、团结动员党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渠道和重要阵地,为全面建成小康辰溪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源 张梦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