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汤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20 16: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汤帅)8月17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工作推进会议,长沙县领导康勇参加。

  今年来,长沙县城管局与县爱卫办牵头,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在各部门、街道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了市级评估,9月3日将迎来省级评估。会上,县城管局就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迎检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爱卫办进行业务指导,其他与会单位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实行挂单销号制,对标落实问题整改;要把握时间节点,各部门、街道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县城管局和爱卫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县直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各街道按属地原则落实工作任务,整合工作力量,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康勇指出,要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宣传,形成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复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汤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