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局:及时清理抛洒货物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兴耀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20 17: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兴耀)8月20日早上10时左右,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公路局路政大队及时处置了一起易燃货物抛洒路面事件。

  8月20日早上10时左右,冷水滩区公路局接到交警电话通告,在祁冷快速通道22k+500M处,一辆满载易燃货物的货车发生车祸。4名路政执法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经过现场勘查,这辆货车由于车祸侧翻,所装载的易燃货物大量抛洒路面,如果不及时清理,将会给行车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面对情况,路政人员立即通知养护公司安排清洁人员赶赴现场,并对货物进行转运。通过努力,路政执法人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兴耀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