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瞰场馆 炫衡阳①|衡阳市体育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梁丽芳 蒋楠 编辑:王津 2018-08-20 17: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8月至9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第十届残运会将在衡阳激烈开赛,为此,衡阳市及各县市区新建、改造27个体育场馆,为运动健儿提供专业、舒适的比赛场地的同时,更为衡阳百姓打造了众多全民健身好去处。

  开赛前夕,红网衡阳站记者深入建设现场,探秘各场馆,推出《瞰场馆 炫衡阳》系列视频报道。红网主持人为你解开场馆的机关奥秘,航拍机载着我们的眼睛,鸟瞰各场馆的雄姿,让我们一起将灵动的衡阳炫起来。

  红网时刻衡阳8月20日讯(记者 梁丽芳 蒋楠)衡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座落于珠晖区酃湖乡东湖村,位于衡州大道以南、衡阳师院和湖南工学院以北。包括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三个场馆,它是本届省运会承办比赛项目最多的场馆,田径、蹦床、体操、射击、花样游泳、游泳、跳水比赛均在此举行,同时也是省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举行场地。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将汇集5万人在此共同感受全民省运的激情与脉动。

  衡阳市体育中心目前已成为衡阳市举行大型文体活动、经贸会展和市民健身的重要场所,也是衡阳市地标性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梁丽芳 蒋楠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