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商品房成交面积呈四连降 上周环比下降9.63%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刘威成 2018-08-20 18: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上周,长沙楼市供应再度放量,但成交方面仍无进展。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8月13日-8月19日),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爆发式增长,总计供应115.8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7.98%。

  其中,长沙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创近10周新高,总计供应98.4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2.69%。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预售面积出现爆发式增长。其中,岳麓区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均居全市第一,大有开仓放粮之势;望城区商办预售面积最高;开福区、天心区、雨花区、浏阳市预售面积较低。

  成交方面,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呈四连降,上周,大体保持稳定,成交43.4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9.63%。分区来看,望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金额均居榜首。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近10周低位回弹,总计成交35.8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63%。分区来看,望城区住宅成交面积、金额均居榜首。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供应方面,上周商品房和住宅拿证速度出现爆发式增长,均创最近10周新高,供应放量体现了政府加快商品房入市等一系列调控措施有了进一步进展,购房者可选择的余地扩大。

  成交方面,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均位于近10周较低水平,但随着拿证项目的增加,尤其是一些深受购房者期待的热盘放出房源后,成交面积将会有明显增长。

  “上周长沙楼市供应再度放量,但成交方面仍无进展。”专家提醒,近期大量房源入市,在住宅均价相对稳定的背景下,莫要将注意力全放在某些热门楼盘上而错失购房良机。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五区+四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