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APP也可以阅卷 专家汇聚长沙探讨人工智能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秀 编辑:刘威成 2018-08-20 19: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贝壳网“懂了么”智能测评应用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秀)阅卷工具不再局限于电脑,还可借助手机APP阅卷,不论时间,不限地点。8月20日,2018年贝壳网“懂了么”智能测评应用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来自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湖南教科院、中南出版传媒、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汇聚一堂,探讨人工智能教育的机遇与发展。

  今年4月,教育部发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在出版界、互联网界引起巨大反响。作为以教育出版和教育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专业性地方教育出版社,湖南教育出版社一直积极在探索传统出版向数字出版方面的转型。2015年起开始推进精准化教学互动平台“贝壳网”的建设,经过3年时间,贝壳网注册用户已突破300万,并形成了智慧校园、智慧学习两大产品线。

  “懂了么智能测评云平台”以智能测评为基础支撑,以大数据分析与个性化教学为技术指导。已经实现“试卷扫描、试卷上传、老师阅卷、成绩发布、成绩分析、学生个性化学习”的完整云流程。减少了阅卷步骤,提高了阅卷速度。通过大数据分析,阅卷老师可直击学生失分点,有利于教学总结,大大节省了考试分析的人力、物力,成功摆脱了传统方式的局限性。

  目前,智能测评云平台已在湖南、安徽、广西等地的多个市州、区县学校成功落地。计划三年内拓展学校1200所,网站注册学生达到15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秀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