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乡村教育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李立 编辑:王石磊 2018-08-21 09: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0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李立)8月18日晚上,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乡村教育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省领导和老同志王柯敏、胡旭晟、王汀明出席。

  王柯敏在致辞中说,乡村教育的发展,需要社会力量的参与,让爱更有力量。希望更多像弘慧这样的社会组织参与到乡村教育公益事业中来,做乡村教师的同路人,做乡村孩子的陪伴者。

  胡旭晟说,弘慧基金会在陪伴乡村孩子成长、扶持乡村教师进步的过程中探索和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致公党湖南省委将与包括弘慧在内的教育公益组织一道共同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10年来,一直致力于大湘西地区贫困县的教育公益事业,先后投入资金5000余万元,帮扶10个贫困县的150余所乡村学校,长期帮扶乡村学子2600余人,助力500余名乡村教师、校长成长进步,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湖南省5A级基金会等。

  会上,弘慧提出“百千万”倡议计划,希望在未来能让全国100个县、1000所学校,10000名学生得到公益帮扶。部分企业积极响应,与湖南蓝山县、安乡县、沅陵县结成爱心帮扶伙伴,长期支持当地乡村教育事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李立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