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稳步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李子霁 徐波 编辑:王津 2018-08-21 10: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李子霁 徐波)8月21日,道县水利部门透露,今年以来,道县稳步推进水利项目建设,成效良好。

  今年上半年,道县主要完成了水闸、水库除险加固,水保、小农水工程扫尾,农村饮水安全等项目建设,其中:完成了向阳水闸主体工程建设,完成中央资金2500万元;完成李批山水库、新塘水库的除险加固工作,完成中央资金138万元;完成2017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和小农水项目建设工程扫尾工作,完成了2018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的招标前期工作;完成乐福堂溢洪道除险加固工程,完成资金350万元;启动了四水治理项目的征地、踏界、划分地类等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了中小河流治理的财政预算评审工作。完成了53个贫困村饮水安全现状的调查,计划上报、方案的落实;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涔天河水库道县灌区和营乐源水库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李子霁 徐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