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首届“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王娟 曹佳 编辑:王津 2018-08-21 10: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王娟 曹佳)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8月18日,沅陵县人民医院一行12人在凉水井镇塘冲村开展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服务台一字排开,外科、内科、心血管内科等方面的专家,为过往群众免费进行量血压、B超、心电图等检查,提供疾病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群众讲解疾病预防、饮食卫生以及养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王娟 曹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