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创国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8-21 10: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召开创国卫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8月20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创国卫工作调度会,听取情况,查找问题,研究对策,破解难题,推进创国卫工作加快实施。何小华、义洁、赵宇鹏参加会议。

  会议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办,对下段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铁的意志整改省调研组反馈的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本,加强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等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问题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要以铁的举措开展专项行动,要精心组织,精准发力,认真开展清理垃圾、清空心房、改造旱厕、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灭蚊灭蝇等专项行动,彻底解决好大型公共厕所、活禽市场、城乡环卫一体化有关问题,坚决做到目标不落实不放过;要以铁的手段完成创国卫任务,按照创国卫时间节点,明确任务,明确领导,明确措施,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切实防止流动摊点、乱搭乱建、乱停乱摆、乱丢乱扔以及出店经营、早茶夜市等现象反弹,确保年内成功通过国家卫生县城考核验收,坚决做到目标不落实不放过。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