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交警集中“夜查” 确保城区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王津 2018-08-21 10: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

执勤现场。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蒋玢倩)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高市民安全感、满意度,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7日至8月19日,永州市零陵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周末夜查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

  行动中,零陵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一线,在交警支队门口路段、黄古山东路黄泥塘路与阳明大道交叉路口路段、南津渡大桥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查处超员、疲劳驾驶、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同时,执勤人员还向受检车辆驾乘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提醒广大市民要遵守交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连续三晚的集中夜查统一行动中,共出动警力84人次,查处酒驾6起,醉驾2起。通过集中夜查统一行动,有效对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震慑引导作用,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