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以最强执行力加快重大项目全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08-21 16: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1d.jpg

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

  红网时刻衡阳8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近日,衡阳市珠晖区滨江新区北三环湘江大桥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为加快项目建设挥汗劳作。

  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东西岸引桥上下部结构工程,主桥下部结构也已全部完成,上部结构左幅主墩均完成了1-14号块段施工,正在施工合拢段预计8月底完成合拢。右幅正在施工块段预计2019年1月底进行合拢。

  北三环湘江大桥项目是北三环重要交通节点工程,建成后将打破石鼓区与珠晖区北部受湘江阻隔的发展瓶颈,桥梁长960米,标准桥宽36米,西岸接线道路长228米,东岸接线道路长312米。

  在酃湖乡上托村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只见运输车来回穿梭,机器声此起彼伏,数十名工人大汗淋漓,正在施工支架平台上安装、加固,紧张地忙碌着。

  这一重点民生项目,用于安置雁城东路、耒水西岸风光带及铁一中项目拆迁户,占地面积75.9亩,拟建8栋多层、7栋高层,共841套约13万平米,预计总投资2.7亿元。珠晖区另一重点项目太山安置房,也已全面开工建设,用于安置进城口部物流园工程拆迁户,占地面积26.2亩,拟建6栋多层共140套2.2万平米,预计总投资3300万元。此外,耒水东岸风光带项目茅坪安置房,预计八月底基本可达到交房条件,博雅网球公园及皮划艇项目比赛场馆也已进入扫尾阶段。

  今年来,珠晖区严格落实“五个统一”管理机制,大力开展的在建项目无障碍施工行动,换来的是项目建设推得快、矛盾少、作风实、形象好。上半年,全区第一批实施重点项目79个,其中考核项目30个,完成投资25.7亿元,占年计划的68.8%。在“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上,珠晖区与浙江嘉瑞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南菩悦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三创集团、深圳大新昌实业有限公司分别签约,引资达22亿元。

  为确保各个项目按时完工,珠晖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珠晖区将把每一天都当成是“百米赛跑”,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任务“倒逼”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服务举措,以最强执行力加快重大项目全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