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再生稻测产及技术观摩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李绍卫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21 16: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李绍卫)8月19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农业部门组织部分乡镇技术指导员及科技示范主体,在官庄镇马家坪村再生稻百亩示范基地进行头季实地测产和现场观摩。

  今年,沅陵县农业局安排100亩再生稻示范种植是机遇也是挑战,决心在农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严格再生稻生产技术操作规程,保质保量完成再生稻的示范种植。

  “我们非常有信心!”官庄镇种植大户张远造介绍,去年参加了全省再生稻示范观摩后,对再生稻“一种双收”,增加单位面积产量,提高稻田的生产效益信心百倍。

  通过现场观摩,技术人员、种植大户等对再生稻种植、品种的选择有了全面的了解,选育、播种、施肥、防治及管理技术进一步掌握,为保证全县粮食丰收增产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李绍卫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