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 5条新建道路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杨亚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21 16: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通讯员 杨亚)20日,记者从长沙临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内5条新建道路于8月17日通过竣工验收,现已正式投入运营。

  本次通过竣工交验的5条道路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内,分别是思源东路、小康南路、盛祥路、天祥东路、高塘路,均为新建道路,全长约4.2千米,总投资约1.8亿元。

  该工程竣工并投入运营,优化了空间发展布局,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推进航空枢纽建设,构建立体交通系统,辐射带动区域发展,是一项依托航空枢纽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同时,完善了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道路交通体系,各条道路与人民东路、黄金大道交通互联,实现多元化分流各路车辆,缓解交通压力,极大方便了周边人民群众的出行,并为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空港城校区)秋季开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杨亚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