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政府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21 16: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8月2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人民政府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何锋、宋志雄、李瑞霞参加会议。

  会上,东安县统计、发改、财政等八个部门对1-7月经济形势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县政府副县长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龙向洋对上半年经济形势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速产业升级转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城区学位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龙向阳、洋表示,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进行“回头看”,针对问题短板,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