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深入乡村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2018-08-21 16: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

苏小康在白水岭村指导电商一条街建设。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8月20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在县委副书记张跃斌陪同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茶林镇、麻江镇,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现场办公。

  苏小康一行先后前往茶林镇桐子坳村,麻江镇白水岭村、廖家村,详细了解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进度、产业发展情况、脱贫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苏小康要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工作要与巩固脱贫成效相结合,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乡村振兴项目要明确责任到人,重点抓、专人抓、具体抓,建设质量要高,进度要加快,文化宣传教育要跟进,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以高标准迎接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的召开;产业发展要规模化、专业化、产值最大化,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为村民增收创造有利条件;基层党建要以服务群众为基础,服务工作要实,党员帮扶,资料要全,以最高、最严的工作标准,努力打造成双牌党建工作的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