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药检定所检查组赴炎陵县开展农药经营许可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肖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8-21 16: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肖文为全面推进《农药管理条例》,规范农药经营许可行为,确保工作开展,8月17日,湖南省农药检定所所长吕运涛率检查组对炎陵县农药经营门店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门店经营场所及有关农药经营电子化信息监管平台及相关设施设备,重点交流了农药经营门店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吕运涛充分肯定了炎陵县在农药规范经营及农药经营许可发放中所做的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责任落实、成效明显。他表示,要严格把好农药经营许可证发放关,积极推进农药监管示范门店建设,打造农药经营示范门店形象,树立农药监管示范门店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肖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