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网箱上岸工作专题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郭丽娟 编辑:王津 2018-08-21 16: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郭丽娟)8月20日,沅陵县召开网箱上岸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杨德信、周高兴等人,与肖家桥乡党政班子成员、养殖户代表等进行座谈,听取了网箱上岸的工作汇报,并要求该乡要加快工作进度,统筹稳定发展大局,稳步推进网箱上岸工作。

  座谈会还就成鱼销售、鱼苗处理及上岸后渔民生活出路等问题与养殖户代表进行了深刻交流,并鼓励养殖户要着眼于长远发展,积极配合网箱上岸工作,调动再谋事创业的主动性。

  会议指出,网箱上岸是大势所趋,是坚定绿色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一大有力举措。会议要求网箱上岸工作必须认清形势、把握政策、强化宣传、搞好服务、切实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实现“水清与民富”。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郭丽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