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三季度3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1.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罗勇 编辑:王津 2018-08-21 16: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837_副本.jpg

开工仪式现场。

IMG_7812.JPG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612194409062781860_副本.jpg

常德经开区翔宇工业园鸟瞰图。

  红网时刻常德8月21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罗勇)8月21日上午,随着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一声开工令下,常德市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暨翔宇工业园建设工程正式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31个,总投资61.8亿元,将进一步掀起谋项目、争项目、建项目的新高潮。

  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辉忠,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等出席开工仪式。副市长杨成英主持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在常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稳中向好,项目建设的活力、动力、潜力都在不断释放,项目结构不断优化,项目质量不断提升。1至7月,全市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82.5亿元,其中222个产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04.9亿元,占年计划的66.4%,一大批符合常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常德人民美好生活期待的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充分发挥了重大项目在全局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31个,总投资61.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3个,总投资51.7亿元,项目个数和投资总额分别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74.2%和83.7%。

  在主会场常德经开区翔宇工业园,翔宇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发动机与地面试验系统生产线即将开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亿元,建设周期23个月。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及配套工房、综合办公楼、科技实验楼等,还包括一批高、精、尖加工设备和检验检测设备的采购安装。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发动机800台以上,预计年营业收入10亿元,年创税收超过1.5亿元,成为常德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罗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