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4位特困教师获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王津 2018-08-21 16: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尊敬的缪香老师,您是‘爱烛行动’第4921位受助教师,感谢您不忘初心,多年来坚守三尺讲台,无私奉献,愿您坚定信念,乐观生活,全家幸福。”近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支部连基层——爱烛行动救助特困教师长沙县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缪香、周小年等4位长沙县教师接过救助金和关爱卡。

  缪香是大同星沙小学三年级四班的班主任老师。2018年1月,她在任教期间多次出现头痛、视力模糊、呕吐等症状,随后被确诊为脑部恶性星形胶质瘤四期,后期化疗费用预计达60万元。缪香父亲去年患上肺部恶性肿瘤,已花去了大量治疗费用。

  在缪香遭遇困难的时候,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开展的“爱烛行动”伸出了援手,向其发放救助金1万元。缪香说,“这份关爱给了我信念和战胜病魔的勇气,康复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我的感恩之心,把全部精力耕耘于光荣的教育事业!”

  “爱烛行动”主要救助湖南省因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特别困难、因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损失巨大的特困教师,帮助他们不为大病和灾害所困。今年,长沙县共有4位特困老师受到救助,救助金额每人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