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教育基金会“育才行动”助学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8-21 17: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8月21日,湖南省新邵县教育基金会“育才行动”第二届资助大学生座谈会召开,并现场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非常感谢基金会对我的帮助,我保证,一定努力学习,毕业后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2018级大学新生依次作自我介绍,“育才行动”第一届资助的2017级大学生分别总结交流了一年来的学习情况。

  此次“育才行动”惠及的19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子,均由新邵县各高中学校推荐,县教育基金会入户调查核实并集体研究后确定,他们将在大学四年期间,每人每年获得5000元的资助。

  与会人员对同学们发奋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正视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知恩图报,奉献社会;饮水思源,心系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