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第二次扶贫工作专题轮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陈纲 2018-08-21 17: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第二次扶贫工作专题轮训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潘曙光)8月20日,湖南省宁远县2018年第二次扶贫工作专题轮训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出席并作动员讲话,胡昕若、蒋家安、赵吉永、肖红梅等县领导与第一期学员共同参加学习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脱贫攻坚的最新要求部署,推动全县脱贫攻坚思想再重视、政策再落实、责任再压实、工作再推进,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从8月20日开始,宁远分七期开展第二次扶贫工作专题轮训,全县所有县级领导、结对帮扶责任人、村支两委干部和扶贫干部近7000人将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全体轮训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扶贫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扶贫工作推进短板不少的现实问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领会培训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提认识,在政策上促深化,在措施上强落实,以强烈的问题导向,务求培训取得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以严实的纪律作风,树立培训良好形象,要增强党性、提高本领,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准文章,为脱贫摘帽奔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集中聆听相关部门负责人讲授结对帮扶责任落实、教育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医疗扶贫等相关政策和内容,并于培训班结束后,现场进行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