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男子散布大成桥车祸案谣言 被拘留7日罚款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饶玲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8-08-21 17: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通讯员 饶玲 记者 贺卫玲)8月20日,通过网络散布宁乡大成桥镇车祸谣言的男子胡某已被宁乡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宁乡公安表示,为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对于散布网络谣言者,必将严肃处理、严惩不贷。

  前段时间在宁乡人的朋友圈里流传着一个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说大成桥发生交通事故,并造成8死12伤的言论,引起了多人转发,造成较为恶劣的影响。经宁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当地的确有交通事故发生,但只造成四车不同程度受损,两人轻微受伤,并无人员死亡。胡某故意虚构事实,并在网络上肆意传播,不利于社会和谐稳定。事情发生后,大成桥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了调查,在网安大队及指挥作战中心的协助下,迅速锁定了骑着黑色摩托车经过的胡某。

  经询问,胡某如实交代了制造、传播8死12伤虚假事故信息的违法事实。目前,胡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宁乡公安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不要恶意传播虚假消息,严守道德底线,对于破坏网络秩序、散布、传播谣言者,相关部门也将一直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饶玲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1/827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