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实施行政约谈 规范旅游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8-08-22 09: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2日讯(记者 王洁)为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要求,8月21日,张家界市工商、公安、发改、旅外委联合对全市二十多家涉旅经营企业集中进行了禁止商业贿赂行政约谈。

  此次约谈本着指出问题、促进整改、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原则,要求被约谈企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市场环境,更好地巩固“利剑”行动成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提升旅游企业的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旅游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对商业贿赂说“不”,纠正服务价格不透明,强迫消费、价格欺诈等行为;要严肃认真查处商业贿赂,坚守商业道德的底线、法律制度的红线、经济违法犯罪的高压线,自觉做到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好张家界市的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2/827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