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扎实开展审计部门集中整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 徐旭晓 编辑:陈纲 2018-08-22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文 徐旭晓)为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8月20日,湖南省宁远县审计部门组织开展2018年度集中整训活动。

  此次整训活动为期10天,分集中学习阶段和自行组织整训阶段。集中学习阶段,重点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等三个单元的内容。自行组织整训阶段,宁远县审计局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确定有针对性的整训内容。此次整训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审计部门作风建设,促进审计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能力、提升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 徐旭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2/827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