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开展群众文艺汇演喜迎省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22 10: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74f092-601c-4c63-a2b9-60fa1531f5c6.JPG

北塔区开展群众文艺汇演喜迎省运会。

49652487-eebe-4e44-b2b2-c52507fbf93e.JPG

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为营造全民健身迎省运氛围,激发人民群众当好东道主的热情,8月20日晚,邵阳北塔区“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2018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暨“宝庆群艺汇”系列展演活动在汽车北站广场火热登场。来自该区10支非专业队伍,为全区人民奉上了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视听盛宴。

  10个形式不同的体育文化节目,100多名中老年群众自编自导,提升了此次展演的热度和看点。当晚19时30分,随着一首充满向往和激情的鼓舞《飞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三重唱《草原上升起不落得太阳》、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赞歌》《万泉河水清又清》,一个个反映红色文化的节目,异彩纷呈、激情飞扬,将整个舞台渲染成了一片红色。特别是最后舞韵瑜伽《天堂》、舞蹈《梦见你的那一刻》《欢聚一堂》节目,赢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叫好声。“家门口演出精彩的节目,我们当然要来看了。”70多岁的邓大爷现场当起了“潮爷”,高兴玩转手机,不停地拍摄着。

  此次展演由北塔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状元洲街道、区文化馆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2/827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