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趁夜“隔空盗刷”银行卡 宁乡警方通报一起拦截短信盗刷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吴思远 编辑:徐丹 2018-08-22 09: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实习生 吴思远)8月5日,宁乡市公安局玉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早晨起床后发现手机在半夜收到多条验证码和银行扣款短信,银行卡莫名被盗刷,损失在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侦查发现,嫌疑人不需要与受害人接触,而是在受害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盗取了受害人手机验证码等信息,然后对银行卡进行盗刷犯罪。8月17日,民警最终锁定湘西籍男子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专案组在长沙市开福区某宾馆内成功将正在作案的符某抓获,并当场缴获“短信拦截”设备2台、作案电脑2台、银行卡12张、他人身份证10张、电话卡13张、涉案资金12万余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符某对使用“短信拦截”设备进行盗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吴思远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2/827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