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首金诞生 衡阳郴州选手分享荣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王石磊 2018-08-22 09: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1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在张家界结束,这也是本届省运会第一个完赛的项目。衡阳选手普玉英与郴州选手雷琪分别获得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专业组和业余组第一名,两人并列第一名,斩获本届省运会首金。

  其他项目中,普玉英还获得女子单人划艇专业组冠军,女子单人划艇业余组冠军是株洲队的莫卉,怀化选手舒淋泉包揽了男子单人皮艇和划艇两项冠军。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20日开赛,设男子组单人皮艇、划艇,女子组单人皮艇、划艇4个小项。由于女子组有专业选手参加,各小项又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

  上午率先进行的是女子单人皮艇项目,衡阳选手普玉英以76.90分获得专业组第一名,郴州选手雷琪以77.72分获得业余组第一名。随后进行的女子单人划艇项目中,普玉英又以76.57分的成绩拿到专业组金牌,株洲队莫卉则以83.43分获得业余组冠军。舒淋泉包揽男子单人划艇、皮艇两枚金牌,成绩分别是70.79分和69.15分。

  本届省运会皮划艇项目设激流回旋、静水两个大项。静水项目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衡阳市滨江新区皮划艇赛艇基地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