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8-22 10: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我区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会议。

  李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改革的必然性、必要性,充分理解改革内涵。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李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对社会职能改革政策文件的学习研究,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通;二是实事求是,认真制定符合农场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到具体的内容和数据,做到有依有据;三是创新方法做好统筹协调,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对接,争取上级部门对我区社会职能改革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四是财政、经管等牵头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五是各主体单位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亲自把关,按时完成任务,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2/827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