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大学子调研永顺县慈爱园附近村落普通话普及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向为娅 冯佰伟 编辑:陈纲 2018-08-22 15: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前往村落。

志愿者走访调研结束时合影。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向为娅 冯佰伟)为深入了解湘西永顺县慈爱园附近村落普通话普及情况,8月21日,吉首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爱心1+1”社会实践服务团在园中老师与村干部的带领下,到附近村寨进行调研。

  高温天气,烈日当空,吉首大学志愿者带着调研问卷与一颗真诚的心,前往更深处的村落进行调研。

  志愿者通过调查问卷与实地走访发现,大部分村民能听懂普通话,但对普通话的了解程度不够。生活的压力与贫困,让村民思想文化水平较低,但是大部分村民对学习普通话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推普脱贫攻坚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红网

作者:向为娅 冯佰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2/82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