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重拳整治露天KTV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8-22 15: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露天KTV专项整治会议,要求加强部门联动,明确职责,落实责任,采取强力举措,依法依规将露天KTV取缔到位。

  为加强城市市容市貌管理,规范文化市场秩序,冷水江市决定启动2018年露天KTV专项整治行动,按照“部门联动、相互配合、各负其责、长效治理”的原则,对资江大道沿线和新城大桥桥端露天KTV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整治,着力解决新城区露天KTV占道经营,扰乱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影响市容市貌、噪声扰民的违规经营行为。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予以取缔,特别是屡教不改、严重扰民且拒不配合执法的,要重点打击;对寻衅滋事,阻扰、妨碍行政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冷水江副市长王建农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部门联动,明确职责,坚决将露天KTV取缔到位;要加强督查,落实责任,积极推进整治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达到整治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2/827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