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积极稳妥推进棚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2018-08-23 08: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8月22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棚改项目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周法清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充分用好国家棚改“红利”,积极稳妥推进棚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棚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今年,蒸湘区已启动12个棚改项目,合计总户数5252户。截至目前,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呆鹰岭片、勤俭巷、互感器厂、医疗器械修配厂、衡钢片6个项目已基本完成棚改初步方案及前期测算工作。

  就如何做好今后棚改工作,周法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摸清底子,把基础性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协同配合、明确职责、防范风险,科学规划、精准包装项目,切实抓好立项、申报、实施、管理等各个环节,积极稳妥推进各棚改项目。

  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7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