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到虎势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博 编辑:康晓乔 2018-08-23 09: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大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到驻村帮扶联系点永定区教字垭镇虎势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3日讯(通讯员 杜博)8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到驻村帮扶联系点永定区教字垭镇虎势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癸银出席。

  此次活动以“喜悦丰收节、美丽新农村”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和机械化稻田收割现场,慰问了来村开展义诊的吉首大学张家界附属医院的医疗团队,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虎势岗村级161综合服务平台阵地,余怀民一行察看了乡村振兴的“一圈一带四线”发展规划,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余怀民表示,要妥善处理好招商引资与带动村民致富的关系,实现发展共赢;要继续优化发展规划,做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最大化,早日打造出一个美丽富裕的虎势岗村。

  在机械化收割现场,余怀民一行下到稻田里察看了谷物的长势,并为村民细致计算了收成。余怀民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加大对村集体优势产业的扶持力度,以优势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

  随后,余怀民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村中的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