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2018年教育系统暑期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何攀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23 11: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3_??.jpg

培训现场。

2_??.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攀)8月22日上午,常德桃源县教育系统暑期骨干培训班在县进修学校开班。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汤赛男,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参训的县教育局机关股室站办负责人,乡镇中学校长、常务副校长、中心小学校长以及分校校长,县属学校校长、分管教学负责人,民办学校校长,责任片区督学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桃源县教育局局长文继承主持。

  会上,汤赛男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一是着力提高认识,树好形象这面旗。汤赛男谈到,要当好老师、当好校长,真正树立好老师、校长的形象,关键是要做到有激情、有奉献、讲自律。二是要狠抓自身素质,织密能力这张网。汤赛男认为,作为一名校长,必须切实加强修养,狠抓自身素质建设。要有好的工作态度,要有高的工作水平,要有巧的工作方式。三是要突出抓好落实,下好工作这盘棋。汤赛男表示,校长是学校灵魂,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实施者,所以作为校长,要突出抓好安全,学校安全是保障;要突出抓好人才,教师队伍是关键;要突出抓好教学,教学质量是根本。

  此次培训历时四天,十多位专家将就校长对师德师风建设的引领力,依法治校,中小学校长引领教师发展的政策、任务与挑战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攀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