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梅山大峡谷:游客拍照乐 画家写生忙(图)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8-23 10: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梅山大峡谷遍地金黄。

画家梅山大峡谷写生村民围观。

大人带小孩在梅山大峡谷垂钓。

梅山大峡谷遍地金黄。

梅山大峡谷遍地金黄。

梅山大峡谷山青水绿。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8月22日,梅山大峡谷的稻田丰收在即,而田野里,呈现出一片金黄色,惹来城里游客和画家前来游玩、写生,一片热闹景象。

  据现场写生的新化画家刘先生说,梅山大峡谷的喀斯特景观独特,时而仞壁千尺,时而危峰兀立,景象万千,很适合摄影、写生。虽然顶着大太阳来进行创作,但还是不虚此行。

  梅山大峡谷的石灰岩形成于古生代晚期,距今约3亿年历史,而峡谷地貌属喀斯特中期地貌类型,以峡谷河流、山间盆地、溶洞为主,形成历史超过5000万年,目前仍在发育中。而梅山大峡谷中的杨洪风雨桥、龙潭风雨桥则为峡谷增添了无尽的人文风光,使得自然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锦上添花。

  未来的一周,您都可以来梅山大峡谷体验满山遍野的黄金甲。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