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研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王津 2018-08-23 10: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8月21日,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上岭桥镇冷祁快速通道、仁山村和阳山观村集中建房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上岭桥镇冷祁快速通道和仁山村,何冲龙边走边看,抽茧剥丝,对冷祁快速通道风貌工程和仁山村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理念和看法。他指出,乡村振兴要在改善人居环境上下功夫,通过“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区)处理”模式处理农村垃圾,实现生态宜居;要积极引进工商资本,发展本地特色产业,激发村民民生动力,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发展势头。

  何冲龙一行还来到阳山观村江边组集中建房点,实地调研集中建房建设进度,并与当地的村民拉家常,聊发展,共同谋划未来的美好生活。他指出,在建好集中建房的同时,也要建立好完善的管理机制,培育乡风文明,将集中建房点打造成省市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