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人武部组织“双合格”青年开展役前教育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军 桂海燕 编辑:王津 2018-08-23 10: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亚军 桂海燕)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一张张严肃的神情,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从8月22日起,祁阳县人武部组织293名“双合格”青年开展为期八天的役前教育训练。

  役前训练动员大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龚红辉要求,全体预定兵员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下定苦练军事本领的决心,来磨练自己的意志;全体教官在役前训练中要做到“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格标准”,思想上激发预定新兵训练热情,训练中打牢“兵”的烙印,作风前规范尺子廉洁透明;廉洁征兵监督员深入班排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廉洁征兵情况,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贯穿全程,使廉洁征兵在阳光下运行。

  此次新兵役前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紧急集合、政治教育等。祁阳县人武部将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进行,对新兵役前训练的一日生活、训练、学习实施集中管理,按照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让受训对象身临其境的体验部队的生活环境和节奏。

  通过训练,进一步打牢 “新兵”依法服兵役和参军报国的思想基础,淘汰有劣迹或意志不坚定的青年,缩短社会青年与标准军人的距离,为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做好思想上的准备,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军 桂海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