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锦江水厂取水口上移改造工程建设正酣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陈纲 2018-08-23 11: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8月23日,记者在湖南省麻阳县高村镇通灵溪村锦江水厂取水口上移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围堰里的积水正在被抽水机抽取排出,两台挖掘机正在铲挖土石为铺设水泥垫层做准备,整个施工现场建设正酣。

麻阳县锦江水厂取水口上移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我们今年4月初开始施工,每天工作的挖机加渣土车有近10余台,节假日无休,就是为了能早日完工,让县城的群众们喝上更安全、放心的水。”施工人员黄涛对记者说。

  锦江水厂取水口上移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麻阳县锦江水厂取水口上移改造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着力保障饮水安全、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工程长度1172米,建设内容为土方开挖、围堰、管道埋设、钢丝网围栏等。

  目前,工程已完成引水管道埋设约1100米,一级保护区钢丝网围栏2420米,正在进行取水口最后施工。施工单位表示,将加班加点、昼夜排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9月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