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公开接访倾听群众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王津 2018-08-23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接访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8月21日上午,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在麻阳县高村镇人民政府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家住麻阳县兰里镇的满延文等3人第一批走进接访室,反映希望能开通兰里镇至高村镇的公交车,以方便群众出行。李卫林认真倾听信访群众的诉求后,当即要求交通等职能部门对群众提出的诉求进行解释。交通等职能部门表示,由于该路段交通运营公司的内部矛盾尚未解决,导致该路线的公交车开行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落实,目前该纠纷仍在处理中,只有将其内部矛盾解决后才能开通公交车。李卫林在了解情况后,要求分管交通的麻阳县领导立即牵头交通等职能部门进行调查研究,将政策弄懂、理解透,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当天的上访群众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反映的问题也各有侧重,在整个接访过程中,李卫林都认真倾听,仔细阅读来访材料,并不时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对每一位上访群众提出的问题,李卫林均当场一一予以答复,现场解决或交办了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迫切要求解决的合理诉求。部分来访群众对相应政策了解不够、自我意识强烈、诉求表达激烈,李卫林都耐心做他们的工作,言辞恳切。

  当天,李卫林共接待来访群众11批35人次,受理问题涉及交通运输、拖欠工资、养老、拆迁安置等方面。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