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检察院着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祖强 陈全果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8-23 14: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祖强 陈全果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贵院所发的检察建议书已收悉,我队高度重视并立即开展调查进行整治,现已将贵院建议书上所反映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8月21日,湖南省城步检察院民行科收到了城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检察建议书的一纸回复。

  接群众举报,城步南山实验学校附近非法开设的电子游戏厅严重影响了学校师生的学习和教学工作。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县检察院向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发出检察建议,要求其积极履职,依法取缔该非法游戏厅。目前,该游戏厅已依法取缔,13台电子游戏机予以收缴并异地保存,同时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2000元。

  7月底,县人大常委会到该院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调研时,部分与会代表反映,城步一中、南山实验学校、红旗小学等校园周边存在治安隐患问题,特别是电子游戏厅的存在,对校园造成极坏的影响。该院对此十分重视,立即派出民行科干警对代表所反映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问题进行调研,及时采取相应的监督措施,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查处。经多次到城步一中、南实、红旗小学等学校周边实地蹲守、察看后,研究校园周边治安隐患的整治对策,并对南山实验学校门口的“七彩童乐”电子游戏厅进行了重点调查并依法进行取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祖强 陈全果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