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展扶贫领域专项资金交叉检查 发现问题线索112条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朱纪轩 编辑:王石磊 2018-08-23 15: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朱纪轩)近日,株洲市纪委监委联合住建、民政等部门组成6个联合检查组,在市辖5县(市)开展扶贫领域危房改造资金和民政优抚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交叉检查。

  “这次交叉检查我们不听汇报、不要当地纪委监委接待、陪同,不犯形式主义的错误……”赴攸县检查组的工作人员文芸说,“我是从炎陵县民政局抽调到检查组的,我们至今已查到攸县民政局挤占优抚资金用作行政经费、攸县信访局在优抚经费中报销费用等问题。”

  目前,6个检查组发现危房改造资金问题线索80条,优抚资金问题线索32条,其中40条已移交相关部门办理。

  今年来,株洲市纪委监委扎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把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重要任务,敢担当、敢碰硬,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1-7月,全市共办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20件,处理401人,通报曝光200人。下一步,市纪委将严肃问责相关问题,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朱纪轩

编辑:王石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