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科技部组织专家来张家界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8-23 16: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科技部组织专家在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3日讯(记者 王洁)8月22日至23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地方处副研究员带领国家科技部现场考察组一行来到张家界市,现场考察张家界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申建情况。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张家界金鲵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立功旅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远方的家休闲山庄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汇报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张家界市申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专家质询。

  为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张家界市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农业科技园区为基础,整合全市优质资源,旨在打造国家级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平台,促进现代农业和旅游业深度融合,推进产业转型提质升级,实现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考察组认为张家界市申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思路清晰、旅游与农业融合发展空间大,且各项基础条件具备,优势明显。考察组建议,张家界市要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和体现旅游优势和特色亮点,进一步强化功能定位和规划,着重体现科技的支撑作用,加强对科技人才的培养使用,为全力打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蓄势增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